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潘丽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坟场ゝ唱情歌|陇南市|31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潘丽达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23日 2:56

如果喜欢你是一种病,我愿意放弃治疗。

发表时间:1月30日 17:30

能不能做我的齐天大圣孙悟空,而我是唐僧,我再念紧箍咒,再抱怨你,再赶你走,再不理你,你依然冒险救我,依然死皮赖脸找我说话,依然不会恨我,依然不离不弃的陪我走到最后。

发表时间:4月18日 5:34

就是删了加,加了删。然后通过好朋友去偷窥他每天的朋友圈以及空间动态。哪怕对方更新一条只有一个标点符号的动态,我都要思考很久这是什么意思。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15:26

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可以浪我可以等,在我不喜欢你的时候你浪我更浪。

发表时间:12月13日 8:40

晚上不好好盖被子,不知道我会心疼嘛。

发表时间:6月20日 16:46

生活总会有酸有甜,能微笑面对便是强者;人生总会有得有失,能平淡看待便是智者;朋友总会有聚有散,能经常联系便是知己。晚安。

发表时间:1月19日 1:10

我不是一开始就这样沉默的

发表时间:9月12日 1:27

听我的,一定要好好生活,要努力赚钱到时候你会发现,人生熠熠生辉的时候,哪儿还有时间去抱怨,去矫情,去患得患失,去留恋旧恋情。

发表时间:1月1日 6:43

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,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。冷了,给自己加件外套;饿了,给自己买个面包;病了,给自己一份坚强;失败了,给自己一个目标;跌倒了,在伤痛中爬起,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。

发表时间:1月26日 15:23

保持清醒永远不抱有意外的幻想

发表时间:10月16日 21:4

三月十二植树节,大家都来种小树,一棵二棵三四棵,种下之后施施肥,小树才能变大树,人人都来动动手,绿化地球靠大家。

发表时间:10月26日 11:49

发现跟他聊天从秒回到经常不回,到,你发现他活在了别人的评论里。
陇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陇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