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洪延方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£群魔↘戮天下彡|陇南市|30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洪延方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24日 7:49

我男朋友不吸烟,不喝酒,不打架,不存在。

发表时间:1月28日 3:41

吃饭吃到七分饱,分开在感情将尽时,一切在意犹未尽时结束或许最好。

发表时间:5月3日 20:5

我中了全家还花呗大奖!

发表时间:12月20日 5:5

回忆起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总觉得对你而言都是坏的。

发表时间:9月4日 9:59

把“随便”改成“听你的”。

发表时间:3月15日 9:4

我抓不住这世间的美好,于是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样子。

发表时间:10月7日 9:30

窗外挂菖蒲,生活多富足。

发表时间:5月6日 20:36

有些人说工作忙、没有时间学习。我认为问题不在工作忙,而在于你愿不愿意学习,会不会挤时间。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,问题是我们善不善于挤,愿不愿意钻。

发表时间:4月7日 21:14

只要思想不滑坡 办法总比问题多

发表时间:3月10日 9:33

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,那就是善良。有一种东西不可玩弄,那就是信任。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,那就是感情。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,那就是真诚。

发表时间:12月29日 17:57

如果你还能站在我眼前,我可以为你无视整个世界。

发表时间:10月21日 4:12

在寒风吹雪的夜,想念一个不会想念自己的人,是多么寒冷的一件事!
陇南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陇南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